發佈日期:

Vol.06 中區建築大集合

中區就像是一個巨大的藏寶庫,DRF團隊在二年多前踏入這個場域,宛如進入到一個被遺忘的城市,敲開了塵封已久的大門,拂去表面的塵埃,仍然可以看到一個曾經成熟燦爛的城市文化,漫步在大街小巷,感受著這裏發生過的人事地物,我們的內心充滿著喜悅與興奮。

眼前的城市景象與過去的時空相互映照,二年多來我們在這裡發現了許多新的觀點,重新來詮釋這個城市:創業青年在中區、傳家之寶在中區、薪傳職人在中區、巷弄美食在中區、中區漫遊總動員,透過每期的內容,DRF團隊試圖要和大家分享當初踏入這城市的那份喜悅,而每期耗時費工繪製的主題地圖,更是我們用雙腳累積出來對於這城市空間體驗的呈現,感謝大家的支持,大墩報也慢慢成為中區城市漫遊的另一種指南。

城市的書寫需要更多人的投入,就像一份報紙或臉書一樣,舊城的故事需要大家共同來書寫,許許多多精彩的建築也需要更多人的關心,來吧!大家一起來讀報,大家一起來閒逛,大墩報第六刊-舊城臉書大放送+中區建築大集合!

購買請〈點我〉或洽詢(04)2220-30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