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佈日期:

Vol.04 巷弄美食在中區

每個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口味,代表了這個城市的人們一代一代味蕾上口感的喜好,而探訪巷弄美食正是體會這個城市在地味道的最好方法。

中區有許多寧靜的小巷弄,當你( 妳 )悠閒地漫步在這些空間時,不經意出現在巷子裡的小吃攤,或是在某個街角瞥見排隊的人龍,閒散地等著一飽口福,這些場景都已經成為舊市區的傳統風景。早上第一廣場周邊的庶民晨食和異國料理、中午二市場裡熱鬧滾滾的用餐人潮、晚上中華路夜市嚐鮮續攤的年輕人與背包客,從早到晚,舊市區的街道巷弄上,充滿尋找舌尖上的滿足而走出戶外的人們,飯糰、鹹粥、蔥肉餅、大麵羹、麻薏湯、肉丸、魯肉飯、肉羹、鵝肉、潤餅、甜點、烤土司、異國料理、沙料理,這些銅板美食中,有台中限定版的( 大麵羹、麻薏湯 ),也有濃稠的台中老味道( 肉丸、魯肉飯、肉羹 ),有些更是令人驚豔的混搭台中味( 烤土司、異國料理、沙茶 ),他們是你( 妳 )在中區巷弄閒逛時偶而會發現的小確幸,同時也是體驗這個城市呼吸與節奏的口感媒介!

來吧,走一趟中區的巷弄,尋覓張望屬於你( 妳 )自己的味道!

欲購買請”點我“或洽(04)2220-3035